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不动手术 微调一下塑造好脸型
不动手术 微调一下塑造好脸型
 

\
 

       东方人常见的脸型就属比较高大的大饼脸,另一种则是方型脸,腮帮子明显突出,都比不上很多西方人漂亮立体的小V脸。面对这种脸型的老问题,一般来说只有动手术才能解决问题,但是原来通过微创美容制造一些视觉效果,也能很好地改善这种脸型问题。
 
  太阳穴丰满了 居然不见了!
  一般华人随着年龄增长,会感觉越来越明显,主要是因为太阳穴的胶原蛋白流失后皮肤出现干燥、下垂,再加上脂肪组织的松软,造成表情看来难以亲近,脸型也越来越宽,这个现象普遍发生在40岁以后的妇女,尤其皮肤越薄的女性,因为难以抵挡地心引力,组织越发容易下垂。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指出,传统想要把变小,只有开刀这一办法,将骨头切除或是磨小。但是拜现代科技进步所赐,利用填充式的微整型作拉提效果,让太阳穴能够丰满一点,相比之下的突出感就不会这么显眼,所以利用填补的概念,将脸型往太阳穴的方向向上拉提,挑战地心引力,太阳穴填补完之后,眉尾跟眼尾都顺势上扬,脸上皮肤看来也就会更紧致。
 
  填补了法令纹 竟改善了假性龅牙!
  法令纹填补除了改善令人看上去老几岁的纹路之外,还有另一个优点,就是解除假性龅牙的现象。假性龅牙其实就是嘴巴周边的脂肪比较厚,导致嘴巴外突,造成了类似龅牙的情况。如果在法令纹的位置做填充,提拉嘴角和人中部位的皮肤,同时原本脸颊松弛的皮肤也会开始集中,这样微调一下嘴巴周边的皮肤就会变得紧致、往上提,从而对假性龅牙有所改善。
 
  注射瘦脸瘦咬肌 短下巴变长了!
  很多人发现本来是冲着瘦脸的两边咬肌去打的注射瘦脸,后来发现好像下巴也变长了,其实这个也是脸部微调后的五官协调了的效果。如果腮骨宽大,脸型就给人横向的趋向感,下巴感觉就被“缩短”了;而注射瘦脸消除了咬肌后,腮骨的位置向内缩,感觉整个脸部被“拉长”, 下巴自然也会“变长”了!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提醒,虽然微创美容已经成为了一股风潮,也越来越普遍了,但是还是要注意选择的医院进行注射美容,的客服都会注意注射,确保填补材料不能打进血管,同时利用定位器确保填充材料不会位移,才能、有效地维持姣好脸型。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