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美塑的治疗原理及步骤
美塑的治疗原理及步骤

 美塑不开刀,不吃药,疗程只需60-90分钟,轻松美容皮肤,是现在热门的美容方法。有了美塑,爱美的朋友再也不必为皮肤的问题而头痛了,美塑可以让你的肌肤不化妆也是那么的清透无暇。 下面让微创美容艺星客服为大家介绍美塑的治疗原理及步骤
 

\
 


  
  美塑是一种皮肤美容方法,其利用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在很短时间内美塑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有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美白肌肤、去除皱纹的功效。
        美塑运用B.N.M meso Roller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针刺同时,还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的增生。此种微创是使用比30G细针还小的””进行微刺动作,不仅”微创伤”愈合迅速,且。
        美塑治疗步骤:
       1、洁面,清除表皮污物;
       2、敷麻药,碘伏消毒;
       3、走一遍空针,打开皮肤通道;
       4、涂抹需要治疗的药品或精华素
       5、走针,将涂抹在皮表的药品或精华素送至中胚层;
       6、擦第二次药品或精华素,加强疗效;
    7、敷膜和喷修复雾。
        美塑的治疗原理及步骤上面介绍的很清楚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在线咨询艺星客服,您将会得到学习、耐心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