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美塑除皱是怎么发挥作用的
美塑除皱是怎么发挥作用的

除皱技术是一种比较流行的除皱方法,除皱技术现在在临床美容当中采用的频率很高,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欢迎,对于没试过这种疗法的人可能要问到美塑除皱是怎么发挥作用的,艺星美容医院客服来讲解除皱是如何进行的。

 

\
 


  
  是美塑治疗所用的工具,滚轮上带有很多直径和间距一样的,不同的滚针其的间距和直径会有些不同,需要根据皮肤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规格,一般是针长为0.3-1.25mm的。
  
  除皱就是利用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这样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美塑包含祛皱、修复、美白、祛妊娠纹、祛疤痕等有效产品,作用广泛,能减淡皱纹、改善眼部皱纹、去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治疗疤痕、治疗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效果很明显、快速。
  
  除皱可有效提升养份的渗透能力,相比传统护肤品功效超出四十倍除皱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技术的副作用极低,可靠。
  
  美塑除皱是怎么发挥作用的?看了医生的介绍,您已经明白了吧,并且除皱的作用也会是深信不疑了,那么重要的就是选择美容医院了,因为只有比较好的医院和医生才能保证的除皱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