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美塑全面解决肌肤问题
美塑全面解决肌肤问题

  美塑是什么?有什么功能和作用呢?明星微创美容基地yestar客服说美塑是一个“整容魔法器”,它的美容效果不是单方面的,能全面解决肌肤问题,如皱纹、粗糙缺水、暗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痤疮、痤疮凹坑、痤疮色沉、黄褐斑等。
 

\


   “美塑”能使营养物质的吸收率达到传统护理的4000倍,而且可以一并激、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代谢。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诱导自身营养和胶原,一举多得。
  美塑”只需5分钟就可以在表皮制造2万个微孔管道,瞬间将20万活性单位的促生长肽直接注入皮肤吸收位,点对点超微渗透,渗透率达90%以上、吸收率达90%以上。
  
  “美塑”除皱后表情自然和谐,保证皮肤的自然性,不影响表情肌和面部神经。“美塑”追求治疗的简便性,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称为午间除皱法。“美塑”崇尚效果的持久性,促进人体持续粉笔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疗效有效。
  美塑全面解决肌肤问题-“美塑”与人体100%同源,无任何排异及副作用,可靠。它采用的是生理性除皱,促进人体分泌自体胶原蛋白,弹力蛋白,使皱纹自然长平,同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态,令皮肤光泽细腻有弹性。祛除真性皱纹达到95%以上。真正意义的逆转衰老,使皮肤年轻5-10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