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美塑可以除去妊娠纹吗
美塑可以除去妊娠纹吗

很多产后妈妈都会出现妊娠纹,美塑是除皱的一种美容方法,那么美塑可以除去妊娠纹吗?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客服说美塑的美容功效很多,不仅能有效解决各种皱纹问题,对皮肤的其他问题也有美容作用。
 

\


  
  美塑可以有效解决各种面部皮肤问题,其中包括:皮肤松弛、粗糙、暗哑、皱纹等,是女性美容的方法。美塑在除皱方面的作用是很多经历过的人一致赞同的,那么美塑除妊娠纹效果怎么样?
  美塑祛妊娠纹适胖纹、减肥纹、产后妊娠纹等,在这些方面除皱的效果和其他除皱没有区别。美塑对皮肤的美容作用是多方面的,针对额头纹、颈纹、川字纹、法令纹、鱼尾纹、表情纹等多种皱纹都能"针到皱除"。
  
  美塑除了可以祛除皱纹外还能美白祛斑、治疗粗糙疤痕,把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基底层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加快代谢产物运走,令肌肤白皙光滑,是抗衰老、美白肌肤的好方法。
  美塑可以除去妊娠纹吗?看了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答案了,有妊娠纹的产后妈妈不妨一试,让神奇的来解决您的肌肤问题。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