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微创塑形 > 塑形 > 微创美容,成就女性的美丽传奇
微创美容,成就女性的美丽传奇


\


        对于女性而言,如何让自己更美,可谓是个永恒的话题。虽然寒冷的冬天已到,但是微创美容这股“微”风,给盼望美丽蜕变的人们一丝暖意,“华丽转身”不应受到季节的限制,微创美容以、快速、恢复期短,以及接近无痕的手术特色令其大受青睐。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力荐冬天五大美丽秘笈,让微创美容成就您的美丽。

  1:注射瘦脸——俊俏小脸,轻松拥有

  俏丽脸型,一见倾心,即刻拥有小脸不再是梦想。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瓜子脸”,却常因下颌角肥大而烦恼不已,如今,注射瘦脸可以轻松解决由于咬肌肥大而导致的“大饼脸”,让您成功蜕变为小脸美人。

  注射注射瘦脸优势:

  方便快捷,只需短短的十几分钟治疗时间,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高效,无需恢复期,一周内效果立刻显现;舒适,不开刀、不麻醉、微创伤、,不破坏皮肤。

  2:OPT+美白疗法——肤质大跃进

  女人的皮肤能泄露年龄的秘密,超过25岁,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尤其冬天一到,粗大碍眼的毛孔、暗沉干黄的肤色、若隐若现的细纹……很多人为皮肤问题发愁,王者风范OPT+美白疗法,让您的肤质大跃进,扫除脸部瑕疵。

  王者风范嫩肤优势:

  王者风范OPT轻松解决皮肤松弛、毛孔粗大、面色灰暗等肌肤问题,上万种治疗程式,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针对不同部位开展极具个性化的治疗服务,使治疗达到效果,不仅有效并且快速方便,不用开刀也不会出血,让人放心,可谓是 “快速王者风范等于三年生活美容”。

  3:冰点激光脱毛——如玉肌肤,“脱”颖而出

  很多女性总是到了要“开露”的季节才想起脱毛,其实这种“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儿”的做法并不明智。在毛发“冬眠”的此时,通过彩光脱毛,对发际、胡须部位、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持久地清除掉,明年春暖花开时就可亮出您光洁的肌肤。

  冰点激光脱毛优势:

  治疗过程不会伤害皮肤,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微痛,有效脱毛,达到脱毛的效果。

  4:——微创微创美容塑颜秘笈

  轻松一针,再也看不到年龄的痕迹,青春靓丽就是这样简单。可用来填补眉间纹、鼻横纹、额头纹、鱼尾纹、鼻唇纹、唇部皱褶、丰唇、丰耳垂等,还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除皱优势:

  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和皮肤状况选取注射型号和剂量,注射中掌握多次少量的原则,注射角度、注射层次、注射力度,全方位保证注射效果化,并保证每支产品皆由法国原厂制造,每支产品都具有世界惟一的编号。

  5:电波拉皮——扫除皱纹,岁月重生

  电波拉皮是一种性高、创伤性小的除皱方法,以其不开刀、不麻醉、不注射、微痛苦、无伤痕、高效、、舒适、无须康复期,无须特殊护理,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不知不觉变年轻等优势,赢得了众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电波拉皮优势:

  采用新的RF电波射频技术,全程客服操作,在皮肤不受损伤的前提下,使胶原组织自然产生立即性收缩,从而使胶原蛋白不断增生和进行有序重组排列,紧致肌肤,恢复皮肤弹性,重现肌肤的紧致与细滑。

  艺星客服指出:微创美容能不能达到理想的美丽效果,除了有针对性地治疗,选择比较好的整形美容机构和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比较好客服也至关重要。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比较好的医院和机构,让效果与得到更有效的保障,详情请在线咨询艺星权威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