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
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


\
 

     光子嫩肤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美白嫩肤方法,被大家笑称为“万金油”,对任何肌肤问题都能轻松解决。那么,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Yestar艺星整形客服介绍光子嫩肤去色斑的原理分别为:

  1、光子嫩肤去色斑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2、光子嫩肤去色斑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这是导致光子嫩肤去色斑的治疗是否好的直接因素。

  3、光子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4、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5、光子嫩肤去色斑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等被破坏和分解,光子嫩肤去色斑从而达到光子嫩肤色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通过我们对光子嫩肤去色斑的原理详细介绍,大家对光子嫩肤对色斑有效果吗是否有了更大的信心,为了保证您的光子嫩肤色斑治疗效果,建议您去的医院做光子嫩肤色斑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也可以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