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如何按色照斑的成因祛斑美白呢
如何按色照斑的成因祛斑美白呢

  的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介绍,色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但是若按照色斑的不同成因,从皮肤科的角度来说,一般可分为阳光暴晒型、肌肤缺水型、角质肥厚型以及缺血缺氧型这几种,想要去除色斑,就要按照斑的成因各个击破。
 

\
 

  如何按色照斑的成因祛斑美白呢
  
  1、阳光暴晒型。
  
  紫外线接触过多,不仅会导致色斑,而且极易加速肌肤的老化。如不做好肌肤防护与保养,肌肤会很快出现暗沉,黑色素大量沉积,色斑以及肌肤老化也会如期而至。时时刻刻都要做好防晒,不论室内室外晴天下雨还是阴天,防晒都是重要的肌肤护理。
  
  柠檬是不错的选择,直接饮用柠檬汁,或者用柠檬片贴脸效果都很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柠檬是感光植物,所以白天不宜用,可在晚间使用,对晒后肌肤恢复有很好的帮助。
  
  2、 肌肤缺水型。
  
  肌肤缺水会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比如说肌肤干燥、毛孔粗大、肌肤粗糙等,肌肤缺水型的MM肌肤较干燥,肌肤脱屑脱皮,若是肌肤长期缺水,肌肤就会失去原有的光彩,色斑丛生,脸部有皱纹。可加强肌肤保湿,及时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护肤品可选用保湿滋养型的。
  
  3、角质肥厚型。
  
  脸部肌肤老化角质过多,角质肥厚,会堵塞肌肤毛孔,直至肌肤新陈代谢不畅,使肌肤里的尘垢无法排出,老化角质无法更新,极易形成色斑,且皱纹较多。平时合理使用去角质产品去除老化角质,同时要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做好肌肤保养。  
  温馨提示:可选用淘米水洗脸,淘米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淀粉等营养元素,可有效去除脸部污垢,清洁毛孔,避免毛孔堵塞,有效淡化黑色素,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3、 缺血缺氧型。
  
  如果血液中的含氧量不足,肌肤看起来就会暗黄偏黑,贫血也会导致肌肤问题,可能是缺乏营养,像维生素A、维生素E等,这些都是导致肌肤问题的原因。应该合理的补充机体营养,使肌肤营养充足,另外要适量的运动,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可适当的使用一些祛斑美白产品。
  
  客服提醒,要想避免色斑带来的困扰的方法是预防,除了遗传性的雀斑外,大多数色斑都是成年后开始出现的,色斑的形成因素不但与自身身体有关,同时日常的皮肤护理,生活习惯都是容易引发面部色斑的主要原因。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