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


       在众多的祛斑方法中,激光祛斑很受人们的青睐。但是也有不少求美者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激光祛斑会反弹吗?那么,激光祛斑效果到底怎样,会不会反弹?下面就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艺星客服指出,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激光强大的瞬间功率,有效地将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不同于其他祛斑方式,它可以直达斑根,根除各类表面斑与深层斑,而且对隐形色斑的形成具有强大的抑制功能。通常情况下,经过医院的激光治疗,是不会出现反弹的,但这也不是,因为这还与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有密切关系。

      因此提醒大家,激光祛斑术后需要适量涂抹防晒霜,尽量少出门,避免在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大的时候进行这项治疗,以保证术后恢复理想。

     此外,尽管激光祛斑效果理想,但也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激光祛斑对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当高,所以一定要选择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