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激光美白祛色斑,还你无暇肌肤
激光美白祛色斑,还你无暇肌肤

\

  面部色斑虽说不痛不痒,不影响我们的健康,但是对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却是致命打击,斑斑点点的色斑出现后使我们的皮肤暗淡无光,在视觉上会让我们显着苍老,而在现今整形美容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色斑也是可以祛除的,激光美白祛色斑就是一种的选择。

  激光美白祛色斑疗法:

  激光美白祛色斑用以色列彩光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有效清除皮肤上的尘埃、黑头等,有效清洁每一个毛孔使肌肤美白。光谱激光,先进技术性快速性清除浅表性色斑,特别对于治疗色素性疾病有非凡表现。激光美白祛斑后,医用面膜术后修复护理,术后比较好医用面膜会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补充丰富的胶原蛋白等多种氨基酸,供给皮肤营养,提高皮肤湿润,保持皮肤水分,增强活性。

  激光美白祛斑重建皮肤屏障功能,提高皮肤抵抗力,稳固祛斑美白肤质。激光深层直达皮肤乳头层,促进皮肤基底的分裂、增殖、生长,修复皮肤受到的损伤、调节色素平衡,再创皮肤的结构和状态。
  激光美白祛斑的方法通过以上介绍,相信你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提醒您,为了避免后遗症,祛色斑请选择的医疗机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