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黑斑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黑斑产生的原因有哪些?


\
 

  黑斑的形成是由多原因造成的,并且严重的影响了爱美人士的面部美观,黑斑产生的原因有哪些?接下来由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为您介绍一下。

  导致黑斑有以下原因,可以分为三方面:

  1、长期使用劣质化妆品,其所含色素防腐剂,与汗水相混合,侵入皮肤内层,加速了黑斑的产生。

  2、身体长期劳累,皮肤会紧张疲倦,血液偏酸,新陈代谢缓慢,皮肤得不到很好的养分;角质层因缺乏水分而导致皮肤黯然无光。

  3、平时用脑过度,日晒过多也是黑斑增多的原因。随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老化,黑色素过多地分泌,也会使皮肤变黑,而长出黑斑。

  黑斑除了先天遗传因素外,后天产生的斑点大多是因为紫外线照射或身体健康状况衰退所导致的.一般而言肌肤新陈代谢周期是28天,正常现象是黑色素会随着代谢逐渐往皮肤表面推进,后与角质一起剥落.但若是代谢速度赶不及色素沉积速度,累积下来就会产生黑斑。
  黑斑产生的原因有哪些?相信大家也有一定了解吧。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引进韩式先进的技术,各个领域权威的客服,对于仪器设备,医生资质,技术是非常有保证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韩式的客服和前沿的技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