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色斑 > 十年如一日 女星抗衰老秘籍
十年如一日 女星抗衰老秘籍


\
 

  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林心如,凭借其实力和迷人的形象再战银屏,旗下作品《倾世皇妃》更在让众人期待。剧中林心如演出的一段姐弟恋不仅让人惊讶,10年过去了,这段岁月仿佛并没有在林心如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林心如的甜美笑容里面究竟藏着怎样的美丽秘籍?

 《倾世皇妃》中林心如饰演了一段和蜀国太子的姐弟恋,从剧中看出林心如从装饰还是妆容都符合她聪慧、醉人的气质,盘头插簪更显得林心如年轻娇嫩。

  《倾世皇妃》林心如谈保养一、皮肤要做好清洁和排毒

  公众人物在拍戏和做节目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妆前护理和妆后清洁工作很重要,平时能不化妆我就尽量不化妆,让肌肤保持干爽透气。要肌肤细腻年轻大部分女性也会选择光疗美肤,比如王者风范嫩肤和C8祛斑她们的祛斑、嫩肤、美白的效果都很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倾世皇妃》林心如谈保养二、保持凹凸曲线有诀窍

  十几年来,不变除了年轻的脸庞还有曼妙的身材,虽然拍戏的工作很忙,但是有两件事心如一定会坚持的:一个是在疲惫的工作之后泡个澡缓解压力,另一个就是把未开封的矿泉水当哑铃来举以起到纤细手臂的效果。看到心如优美的曲线就知道这个方法很好啦。

  保持凹凸曲线,Yestar艺星6S曲线瘦身管理系统,针对女性不同部位曲线美学标准美有效雕琢,打造符合您个人气质的曲线美。

  《倾世皇妃》林心如谈保养三、保持开朗心态

  每次看到心如的笑容都能感受到阳光般爽朗气息。心如曾说,作为艺人,得失心尤其不能太重,要为自己的情绪找到疏解的渠道,要适时释放。也许正是这种好的心态伴着心如走过了这么多年的演绎岁月她才依然能在这个圈子里纯洁得如一朵雪莲,而且依然有那多人支持她,称赞她!

  对于女性而言,30岁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道关卡。要面对事业上的压力和年龄增长的忧愁,皮肤变得脆弱,色斑、皱纹跟着来了,林心如却一如既往的享受着温婉醉人的美丽。跟随林心如一起感受从里向外透射出的美丽吧。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