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胎记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胎记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胎记 从小学开始我们就开始上各种辅导班,为的是为自己创造加分项。在如此以貌悦人的年代,难看的胎记对容貌以及社交的影响可想而知,激光是目前祛除胎记的主要方法,但有下例胎记患者不适合做激光去胎皮肤癌患者。下面请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介绍一下。

1、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推荐阅读激光去胎记 变美丽天使

2、疤痕体质患者

3、皮肤急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垚物。

4、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垚物。

\

5、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

6、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如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以上就是“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胎记”的相关介绍,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