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祛除咖啡色胎记要注意的事宜
祛除咖啡色胎记要注意的事宜
        祛除咖啡色胎记要注意的事宜 办法总比困难多,所以生活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现在面部长有咖啡色胎记可以通过激光方式进行祛除治疗。激光治疗面部咖啡色胎记治疗原理是,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美容客服提醒: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推荐阅读祛胎记要多少钱

客服强调,咖啡色胎记治疗要注意下面的事宜:

1、胎记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胎记痂皮脱落后,局部也许会短暂色素沉着,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

3、胎记治疗过后要防止婴儿的治疗部位直接接受阳光的直射,避免日照。

4、胎记治疗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这样有可能色素沉着,遗留疤痕。

以上就是有关“祛除咖啡色胎记要注意的事宜”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