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什么时候是胎记治疗的年龄?
什么时候是胎记治疗的年龄?


\
 

    胎记是皮肤组织在婴儿期发生异常而产生的,胎记一般呈块状,颜色与肤色差异大,严重影响了外部美观。胎记尤其是面部的胎记要及时去除,不然可能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影响。那么,什么时候是胎记治疗的年龄?

  胎记治疗的年龄应在孩子学龄前进行,这样不会让孩子在学校受到异样的眼光,受到别人的嘲笑而自卑,不自信。当然,幼儿时期治疗也是非常理想的。Yestar艺星客服表示,胎记肯定是越早治疗效果越好。激光治疗胎记是理想的方法。其实就是利用激光能量令胎记的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再由身体吸收,然后随自身循环系统排出体外,色素也就消退了。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疤痕。
  什么时候是胎记治疗的年龄?看完上述介绍,都了解了吧!Yestar艺星小编温馨提示:激光去胎记虽说是很理想的方式,但非一般美容机构所能操作治疗的,只有具备医疗资格的才能操作治疗。所以,提醒广大求美者胎记治疗一定要谨慎求治,一定选择到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才能保障治疗的效果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