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激光治疗胎记后请特别注意
激光治疗胎记后请特别注意
        激光治疗胎记后请特别注意 当女生遇到了人生中对的人后,就会稍微比以前更注重容貌,是因为她想让另一半看到更好的自己。这点问题现在技术都可以解决,比如祛斑去胎记。激光治疗胎记的优势包括适用范围广泛,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脉冲美肤激光,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这种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推荐阅读激光治疗胎记 和胎记说byeby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提醒您,激光治疗胎记后请特别注意:

1、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治疗部位有结痂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3、痂皮脱落后,局部可能有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产品。

\

值得一提的是,进行这种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

在家施行自我护理,就可达到理想目的。部分患者在去胎记治疗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少数患者因病变很深,治疗后有很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

以上就是有关”激光治疗胎记注意“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