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激光去胎记 变美丽天使
激光去胎记 变美丽天使
        激光去胎记 变美丽天使 人来这个世上走一遭,总要有点追求,有点念想才不枉这一生。而大部分女生都在求美的路上不懈努力着。激光祛胎记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种祛胎记方式,其治疗胎记的效果立竿见影,且没有疼痛,是一种人们比较能够接受的治疗胎记的方法。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提醒,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想要达到较好,其术后护理不可忽视。   

首先,激光除胎记术后,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推荐阅读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是怎么样的

第二,激光去除胎记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会有色素沉着。

第三,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第四,激光除除胎记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

第五,激光去除胎记后可将蜂蜜直接涂擦在皮肤或伤口上,有消炎、止痛、止血、减轻水肿、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第六,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伤口愈合,均衡肤色。

第七,补充蛋白质的摄入,饮食中增加蛋白质能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感染机会,且能延缓肌肤老化。

看到了上面激光去胎记的一些知识,您对去胎记项目也有一定的了解吧。激光去胎记让您摆脱胎记的困扰,让您的皮肤变得干净洁白,让您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从此抬头挺胸的大步向前迈进。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