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做好副乳整形术前的准备
做好副乳整形术前的准备

做好副乳整形术前的准备 我们中国人讲求天时地利人和,当然,做手术也不是随时随地哪种情况下都可以做的,不仅是医生,病人也要有所准备。副乳是一种常常困扰女性正常生活的多乳畸形,副乳一般在成年以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40多岁以后才逐渐明显,严重影响了女性正常的生活。所以,我们需要进行副乳切除术,那么副乳切除术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诉你副乳切除术前的准备事项:   推荐阅读什么人适合做副乳整形术

1、副乳切除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炎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副乳切除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癌的家族史。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5、副乳切除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以上就是有关“做好副乳整形术前的准备”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