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副乳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副乳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副乳多长在腋窝周围,正常乳房的斜上方。副乳形状多像婴儿的乳房,有的甚至可见完整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副乳一般在青少年时期看不出来,它随着人体的生长发育而发育,到生育后会显现。可以通过副乳切除术来去除副乳。
 

\
 

  副乳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1、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2、手术后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
  
  6、术后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副乳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副乳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如果出现症状时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将副乳切除,副乳切除是乳房整形的一个项目,只要是比较好的医疗机构都能轻松完成,当然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措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