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副乳切除手术有没有风险
副乳切除手术有没有风险

    副乳切除手术有没有风险?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副乳切除手术是怎么进行的,以下是艺星整容医院客服的介绍。
 

\

 

    副乳切除手术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

    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
   
    副乳切除手术有没有风险?只要选择的整形机构,就能达到的治疗效果,同时避免手术失败的风险,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都不宜手术;
   
    切除副乳手术前要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切除副乳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