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副乳切除后如何保养?
副乳切除后如何保养?


\
 

  不要小看副乳的危害,严重的副乳必须通过副乳切除才能解决。那么,副乳切除后如何保养呢?这直接关系着副乳切除的效果,因此如果您现在还不了解,那就赶紧来看看艺星客服对副乳切除后的保养介绍吧。希望下文的介绍对你在治疗的时候有所帮助。

  在临床上作乳房单纯切除及乳癌根治术时,必须根据乳房的解剖范围将所有乳房组织包括腋尾部(它是正常乳腺组织向外上的延伸,与正常乳腺组织相连接是其特点,其相对应的外侧皮肤上没有乳头及乳晕)一并切除,达到根治目的,以免后患。

  副乳切除后的保养?

  (1)副乳切除手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副乳切除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副乳切除手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4)副乳切除手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5)副乳切除手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用绷带包扎。

  (6)副乳切除手术后需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但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7)副乳切除手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看完上文客服为我们介绍的知识,你对“副乳切除后的保养?”这个问题,应该有有了解了吧。如果你在看完上文之后,还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