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几点
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几点
        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几点 雪中送炭固然难能可贵,但是画龙点睛又何尝不是一件美谈。鼻为颜面之王,鼻子好看,会让整个面部都熠熠生辉,那么鼻子不好看怎么办呢?可以做鼻部整形手术。鼻部整形手术后又该如何护理,且听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的介绍。

鼻部整形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口服常规抗生素3天。    推荐阅读鼻尖过高怎么办

2、鼻尖美学重塑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4、鼻尖美学重塑后注意事项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

\

5、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6、手术后七天拆线即可基本恢复,手术后1~3个月即可有效恢复自然。一定要按夏天鼻尖美学重塑后注意事项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更快,更好的恢复。

7、鼻部整形后前3个月尽量减少活动,做好保护作用,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部位,并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鼻内缝线一周左右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禁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术后14天严禁吸烟,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以上就是有关“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几点”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