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孔太大怎么办?
鼻孔太大怎么办?


 \
 

  鼻孔太大怎么办?鼻孔太大一般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单纯过大鼻孔者,二是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鼻孔太大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表美观,更不利于身体的健康,鼻孔大会造成鼻子的很多弊病,求美者应该及早进行手术矫正。

  整形医院客服说鼻孔太大,朝天伴鼻翼过大的病例术前设计划线时需按鼻翼过大部份去除部分鼻翼组织,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但在缝合前因有朝天需纠正时缝合时鼻翼外侧缝合错开,将鼻翼底部点与外侧组织缝合达到提起鼻翼纠正朝天并让鼻翼鼻小柱达一直线的目的,符合正常鼻底部关系。

  鼻孔太大怎么办?求美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缩小,根据不同的情况手术方法也不同:

  1、鼻翼不太宽时,可行鼻翼缩小术。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这样可以使鼻孔变小。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大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鼻翼缩小术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不明显。

  更多关于鼻孔太大怎么办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客服>>>>>>>

  鼻孔太大怎么办?求美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客服指出选择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保证手术的进行,得到手术的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