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孔大怎么办
鼻孔大怎么办

面相学上说鼻孔大会漏财,那么鼻孔缩小可以从面相学上帮您解决漏财的烦恼。更重要的是鼻孔大会使鼻部与面部显得不协调,严重影响了整体面部美观。鼻孔太大怎么办,鼻孔缩小可以轻松解决鼻孔大的烦恼。那么鼻孔缩小术是如何帮您解决鼻孔大的烦恼的呢,请听艺星客服为您讲解。

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但在缝合前因有朝天需纠正朝天时缝合时鼻翼外侧缝合错开,将鼻翼底部点与外侧组织缝合达到提起鼻翼纠正朝天并让鼻翼鼻小柱达一直线的目的,符合正常鼻底部关系,大小可随时控制,术后需待7~8天拆除缝线,缝合时需用1/0丝线。

艺星鼻孔缩小的优势

首先,鼻孔缩小可与整个面部相协调

鼻孔缩小术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其次,鼻孔缩小

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孔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再次,鼻孔缩小快捷

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孔大怎么办,艺星鼻孔缩小帮您解决这一烦恼。现在的您相信已经对鼻孔缩小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鼻孔缩小对客服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您能拥有更好的效果选择的理疗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鼻孔缩小。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