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部整形该注意的事项
鼻部整形该注意的事项
        鼻部整形该注意的事项 因为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对自己的有些情况不是了解的很有效,所以在做决定之前要三思而后行。鼻部整形对于鼻部有缺陷的朋友来说是较好的解决方法。很多朋友都通过鼻部整形改善了面部外观。那么,鼻部整形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和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来了解下鼻部整形的注意事项。

鼻部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鼻部综合整形。   推荐阅读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有几点

2、鼻部综合整形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同时鼻部综合整形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鼻部整形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鼻部整形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5、鼻部整形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先进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6、急慢性鼻炎未愈者或鼻腔及面部有感染病灶存在者,一定要炎症控制良好后才可手术。另外,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处于青春期、鼻部发育还未定型的人暂时不能手术。

鼻部综合整形操作精细,所以做鼻部综合整形要到的整形医院进行,才能够取得较佳的治疗效果,同时以上这些鼻部整形注意事项对治疗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因而人们要谨慎的对待。

客服提醒: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鼻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了吧。其实和自己的临床客服沟通是较为重要的,只有客服了解自己的情况才可以对症下药,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