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尖过高怎么办
鼻尖过高怎么办
        鼻尖过高怎么办 事情并非都会向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是因为不确定的因素实在是太多,而当我们有意识想去改善现状就是一个不错的觉醒。鼻子是脸部较关键的部位,可是,如果鼻尖过高就会严重的影响到了整体面部形象。如今很多人通过做鼻尖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过高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来了解一下吧。

鼻尖过高整形手术方法:   推荐阅读鼻部整形手术的风险你了解吗

1、经鼻尖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上的上2/3部分以及内、外侧角相交的穹隆部软骨一块,缝合切缘两端软骨后,在软骨表面行多条平行软骨部分切断,以降低鼻尖高度。必要时还需切除鼻翼内侧脚下部,穹隆处隆起的皮肤可不处理或局部切除。鼻尖多余皮肤可利用Y-V推进或部分切除来缩短鼻小柱。严重者鼻翼外侧基部可同时全层切除一部分。

2、经鼻孔内切口将鼻翼软骨与皮肤、粘膜分离,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的上部及内侧脚的下部,以缩短鼻尖高度。

3、经鼻翼切口将鼻翼软骨内、外侧脚结合部软骨切除部分,同时去除部分前庭皮肤,在降低穹隆的同时,降低鼻尖。

以上就是有关“鼻尖过高怎么办”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