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高不高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高不高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高不高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受到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技发达的今天,眼部整形手术以不在鲜见,激光去眼袋手术就是其中之一,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高不高 武汉眼部整形客服表示,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比较好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1.自身情况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手术者自身情况有关,若其眼袋不是特别严重,价钱便相对要低。

2.所选机构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与所选整形机构也有关,小的美容机构和与比较好医院价格不同,效果也大有不同。

3.所选方法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是较为理想的,它是通过激光去脂收紧皮肤,可以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痕迹。》》》推荐阅读:韩式祛眼袋好不好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高不高”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