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激光祛眼袋好吗?
激光祛眼袋好吗?
  激光祛眼袋好吗?有神又迷人的眼睛是很多人的追求,但是厚大的眼袋总会让眼睛失色不少,看起来浮肿无神。激光祛眼袋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具体效果好不好是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武汉艺星整形客服为我们作出了回答。 
 
  激光祛眼袋好吗?激光祛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比较好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
  激光祛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是目前较成熟的激光祛眼袋技术,因其治疗时间短、恢复快、无出血、痛苦小等优势,受到众多求美者的青睐。
  它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只需20分钟左右。此外,激光祛眼袋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激光祛眼袋优势:
  1、无伤痕,小切口,恢复时间快,效果持续长。
  2、能同时有效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3、高超的缝口技术。
  4、激光祛眼袋能比较好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松弛皮肤。
  激光祛眼袋好吗?点睛之笔需要精细精致无痕,选择比较好的整形医院才能确保效果。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于为您重塑自然美丽,如果您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或来院面诊,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