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武汉袪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啊?
武汉袪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啊?
  武汉袪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啊?很多原因,导致了眼袋的发生,对于眼袋,很多人都知道是很难看的,让颜值瞬间降低了几个层次。只是很多人对于祛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不是特别了解,下面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武汉袪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啊?客服告诉大家,祛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术后要多注意休息,这样可以更有利于眼部消肿。

  2、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多注意,要戒烟戒酒,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更好的促进伤口愈合。

  3、术后一个星期内,要避免沾水,注意伤口清洁,这样可以避免感染的可能。

  4、术后24小时如果感觉不适应,可以采用冰袋冷敷,来缓解疼痛或者肿胀。

  武汉袪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啊?相信上面介绍,大家多少有些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下。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