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武汉艺星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
武汉艺星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
  武汉艺星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祛除黑眼圈是现在不少人都想拥有的,可是经常熬夜很容易出现黑眼圈,一旦有了黑眼圈,眼部外观美就会受损。很多人都希望通过手术祛除,只是武汉艺星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
 
  客服介绍说,激光去黑眼圈这种眼部美容方法属于非手术治疗,不会出现损害,无需麻醉,很。术后个别人会有局部红肿,属于正常现象,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使效果变得更好。

  激光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多种因素引起的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比较好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效果棒棒哒。

  不仅适用于单纯眶脂肥厚型眼袋、还可适用于眶隔筋膜松弛型黑眼圈,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术后恢复快、不会产生任何痕迹。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淡化黑色素,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手术时间短,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武汉艺星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可在线咨询武汉艺星,相信客服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