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韩式祛眼袋好不好
韩式祛眼袋好不好

韩式祛眼袋好不好 艺星整形精细微创、无痕一直是艺星整形技术的精髓理念。而在这个年代,由于繁忙的工作,或家庭的压力,很多年轻的朋友出现了重重的眼袋,武汉艺星客服说不管你是何种原因造成的眼袋,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韩式祛眼袋好不好 武汉眼部整形美容客服表示,韩式祛眼袋,是采用韩式较先进的新型微型电刀技术,施行纯正的韩式较新的去眼袋手术,具有微创、出血少、恢复快的优点。能实现眼眶的固定和内收提紧,有效实现解决大眼袋沟迹及黑眼圈的问题,效果维持终生,深受爱美女士的追捧。

韩式祛眼袋的优点有哪些?

1、韩式祛眼袋的切口非常平整,因此在手术之后无明显瘢痕,受术者更容易接受;

2、切除的皮肤宽窄适当,双侧对称,没有眼睑外翻的;

3、手术过程中杀菌工作做的很好,这样在术后就无明显的感染、血肿等并发症。

4、去除的眶隔脂肪适当,去除过小,效果欠佳;去除过多,又会引起下睑凹陷畸形。》》》推荐阅读:激光祛眼袋有什么优点

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韩式祛眼袋好不好”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