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武汉脱唇毛注意事项有什么
武汉脱唇毛注意事项有什么

武汉脱唇毛注意事项有什么 你不想在接吻这么浪漫的时候,让男朋友看到和他一样的唇毛吧,这是多么坏气氛的因素。唇毛怎么去除,有了激光脱毛无需再烦恼。让你轻松脱去毛发,不管是任何部位,术前可以咨询我们客服进行详细的脱毛方案规划。接下来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详细告诉你脱毛术前术后需要什么?

脱唇毛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唇部脱毛后该怎么护理

1、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客服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有效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客服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5、脱毛后,客服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处应避免暴晒阳光。

6、要求注意防晒,注意洗浴时水温勿过高,以免被烫伤,因为激光脱毛只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而对其它组织和表皮无任何损伤。

7、每次脱毛20天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客服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快速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以上就是有关“武汉脱唇毛注意事项有什么”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