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激光唇部脱毛 轻松脱去“小胡子”
激光唇部脱毛 轻松脱去“小胡子”

不少女孩子为唇部汗毛浓密而烦恼,却又不敢对它们轻举妄动,担心刮除后反而会长得更快更粗更 黑。激光脱唇毛,利用毛囊对特定波长的吸收效应,从上解决唇毛再生的问题,达到性唇部脱毛的效果。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为你全面讲解激光唇部脱 毛,让你轻松脱去恼人的“小胡子”!

\

激光唇部脱毛原理

激 光唇部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后,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毛囊吸收并转化为破坏 毛囊组织的热能,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激光唇部脱毛不会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唇部脱毛、有效、快捷、有效的方法。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唇部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可达到有效脱去唇毛的目的。

激光唇部脱毛与其它脱毛方法的对比

激光脱唇毛对比脱毛膏: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类似,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紧致毛孔。缺点是,无法一劳永逸,次数多了,还会让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而采用冰点激光脱唇毛就可以有效不用担心此类问题。

激光脱唇毛对比电动脱毛器:电动脱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连根拔起,达到脱去唇毛的效果。使用电动脱毛器方便、微痛苦,在家就可轻松完成。缺点是脱后的汗毛很容易再长出来。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使用冰点激光脱唇毛可以达到性脱毛的效果。

冰激光脱唇毛是性脱毛的方法。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部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性去除唇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适应症

1、激光脱毛适用于全身各部位(上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有多余黑色毛发的患者。

2、电针、药物、电镊、其它仪器脱毛无效或失败者。

激光唇部脱毛前准备

1、脱毛前不要晒太多的阳光,如果外出不可避免,带上防晒霜。

2、唇部脱毛前不能化妆。

3、激光脱毛时一般不会进行麻醉,疼痛敏感的患者可要求医生采用表面麻醉。

激光唇部脱毛方法

1、的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根据毛发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有效脱去唇毛的目的。光子脱唇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令脱毛后的唇部皮肤变得细腻光洁,可谓一举两得。但缺点是有点小痛,虽然市面广泛宣传微痛,但实际跟微痛还是有距离的。

2、微痛的冰激光脱唇毛

冰 激光脱唇毛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经定向照射,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对唇部周围细小的绒毛更有效。SHR冰点激光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普通激 光速度的5倍,轻松滑过皮肤,感觉如剔刀刮剃一样快速。采用新SHR模式,多只需10J/2M2的能量就可以有效脱去唇部毛发,因此皮肤只有温热感, 没有疼痛。
新SHR冰点激光脱唇毛解决了传统唇部脱毛的两大难题:慢速和疼痛,而且唇部脱毛后更加干净,让怕疼的女性轻轻松松就能脱去“小胡子”。

激光唇部脱毛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要用手碰触脱毛部位。

2、术后1周内避免脱毛部位沾水。

3、还要保证脱毛部位清洁。

4、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激 光唇部脱毛,能有效去除唇周浓密的汗毛,让你恢复光洁无瑕的唇部肌肤。但激光脱唇毛的方法很多,患者只有选对激光脱毛的方法,才能以小的痛苦赢 得的效果。Yestar艺星整形美容激光脱毛中心,引进多种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复合彩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激光脱毛等多种方法任你选择,配合临床经验丰 富、技术精湛的韩式医生,让你轻轻松松的有效摆脱“小胡子”的困扰!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