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唇部冰点脱毛
唇部冰点脱毛
  \

     唇部脱毛需要找到一个很好的方法才可以,否则唇部这个嫩的肌肤就会有瑕疵了。唇部冰点脱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冰点脱毛效果,并且让大家可以没有疼痛的就进行了手术。
  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治疗。
  据客服介绍:冰点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
  菲飞顿冰点唇部脱毛的特点:
  1、冰点唇部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冰点唇部脱毛,脱毛很有效,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冰点唇部脱毛是不会伤害表皮。
  4、冰点唇部脱毛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5、冰点唇部脱毛的是速度快。
  冰点脱毛基本上是采用多极RF多极射频技术来发射的频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内使中的水分子产生高速的震荡,唇部冰点脱毛通过这种高速旋转摩擦从而产生热量达到45-60,胶原纤维收缩,即刻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随后,真皮层中产生的热效应使胶原增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肤、有效除皱、轻松抗衰老的效果。
  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