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唇部脱毛 >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
 \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有很多,相对于其他部位,唇部脱毛对技术要求更高,因此,选择合适的唇部脱毛方法尤其重要,为了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今天特别为大家介绍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1:脱毛膏
  唇部脱毛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补充说一句,黄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敛水。此外,如果能再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发生长的产品效果会更好,因为唇部的肌肤较脆弱,敏感性肤质不要自行处理,可以去美容院解决。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2:激光脱毛
  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3:冰激光脱毛
  冰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但SHR冰点激光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普通激光的5倍速度,可以轻松在皮肤滑过,像剔刀刮剃一样快速。
  冰激光脱毛采用新SHR模式,激光能量只需10J/2M2的能量就可以有效脱去毛发,因此皮肤只有温热感,没有疼痛。
  冰激光真正微痛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问题,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让人无后顾之忧。
  唇部脱毛的常见方法4: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有效去脱毛发的目的。光子脱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以上是常见的唇部脱毛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建议大家能够及时了解各种方法的优缺点,及时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告别“小胡子”。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