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激光去老年斑后的护理方法
激光去老年斑后的护理方法
       激光去老年斑后的护理方法 很多时候,我们努力赚钱,不是享受那个忙碌充实的过程,而是更好的去提高生活质量,自信美丽的活着。老年斑通常都认为是老年人才会出现的么?这是认知是错误的。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化,隐藏在老年斑后面的许多健康问题逐渐被揭示,人们这才发现老人斑并非只是小菜一碟。那么,如何去除老年斑?激光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称:激光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能对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吸收一定能量后,色素斑即被破坏分解,分解后的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谈。针对这些特性,对不同的色素选择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以有效治疗老年斑。

激光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    推荐阅读激光去老年斑多少钱

1、去老年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有效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

3、去老年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老年斑后六个月内不可祛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激光去老年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激光去老年斑后如何护理?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