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脸上长老年斑有什么办法
脸上长老年斑有什么办法

  老年人脸上长老年斑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但是如果年轻人脸上长老年斑会严重的影响形象,那么脸上长老年斑有什么办法?的韩式整容医院为广大有斑人士提供一些行而有效的祛斑防斑方法。

\

  对于年轻人出现老年斑一般是与遗传和阳光照射有关系的,休息不好也可能是诱因。这种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  
  要想不长或少长老年斑,的办法是增加体内的抗氧化剂,理想的抗氧化剂是维生素E,它能阻止不饱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质色素。因此,老年人遵医嘱服用一定的维生素E。
  
  另外要多吃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而植物油是维生素E的食物来源。此外,大豆、花生、芝麻、瓜子仁、核桃、动物肝、蛋黄、玉米、奶油、黄绿色蔬菜中,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
  
  除了补充维生素E之外,还有以下祛斑防斑方法:  
  1、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每天饮用一杯不间断,可明显减轻老年斑。
  
  2、茄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C、D,蛋白质和钙,能使人体血管变得柔软。茄子还能散瘀血,故可降低脑血管栓塞的几率,而多吃些茄子,老年斑会明显减少。
  
  3、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每天3次。
  
  脸上长老年斑有什么办法?4、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