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治疗老年斑哪种方法有效呢?
治疗老年斑哪种方法有效呢?


\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斑的出现是不可避免的,老年斑的出现对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没有人喜欢变老。想要自己重新回到年轻行列,关键是治疗老年斑,如今治疗老年斑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治疗老年斑哪种方法有效呢?

  治疗老年斑哪种方法有效呢?Yestar艺星整容美容医院的客服介绍说,激光治疗老年斑是一种非侵入性去除老年斑的方法,属于激光美容技术。在治疗老年斑的过程中,对正常的皮肤不会有伤害,是治疗老年斑效果较好的一种方法!

  激光治疗老年斑有效,激光治疗老年斑的利用可控脉冲光激活深层色素,超强纳秒光导作用将沉积色素瞬间爆破分解,被皮肤快速代谢吸收后,淡出表皮。无论斑龄有多长,激光祛斑技术都可以瞬间锁定色素颗粒,老年斑的治疗高效。

  激光治疗老年斑:对于治疗老年斑,可以进行CO2激光治疗,达到减轻并使皮损与皮肤表面相平、光滑。对于浅表、数目较多、具有色素性脂溢性角化患者,可用Q开关Nd:YAG激光治疗或者采用彩光治疗,能达到良好的疗效。一般来说,患者经过2-3次的治疗,可使表面光滑,皮损颜色接近正常皮肤颜色。
  治疗老年斑哪种方法有效呢?通过上述介绍,我们知道激光治疗老年斑的效果非常好,激光治疗老年斑对患者的损伤小,皮肤表面没有破坏,不影响患者洗脸,是众位爱美者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