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老年斑 >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是会老的,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多留住一会青春的脚步。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那么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下面请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客服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人到老年,面部往往出现一些褐黑色斑点,被称作老年斑,在皮肤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也称为“脂溢性角化症”。这是老年人很常见的一种良性皮肤病,可能与遗传或日晒等有关。可出现于任何部位,以头面、躯干及上肢。一般清况下,老年斑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危害,但如果发现在短时间内身上广泛出现老年斑,或发现脂溢性角化的皮疹,触之较硬,有角化性痂或有出血、瘙痒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其临床表现:老年斑皮损扁平褐色,界限清楚的斑片,表面光滑或乳头瘤状,可形成一层油脂性厚痂,表面呈乳头瘤状。皮损常多发,亦可单发,一般无自觉症状,偶有痒感。损害发生于头皮者,不影响毛发生长。主要有棘层肥厚型、角化过度型、网状型3型。表现为角化过度、棘层肥厚和乳头瘤样增生。增生的瘤组织主要由基底组成,病变基底位于同一水平面上,两侧境界清楚,与正常表皮相连,瘤组织通常向外增生。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据研究结果表明,随着人口平均年龄的增长,老年斑在老年人中并不普遍,仅占27%。现在也有年轻人会出现老年斑症状。它早期仅仅是皮肤表面出现一些比雀斑稍大的咖啡色斑点,可以逐渐增大并渐渐突出于皮肤表面,少数斑点后可以变成一个较大的斑块,有时还会有轻度的发红、发痒等炎症性表现。老年斑在医学上属于脂溢性角化病,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大的妨碍,但是会影响到容貌,并给人以衰老的感觉。
  老年斑形成的原因是什么?看了上述内容,大家都清楚了吧!温馨提示:关于老年斑是如何形成的由上可知。老年斑不仅存在于皮肤,而目存在于各脏器组织内,影响着各脏器正常功能,切不可掉以轻心。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