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腰部吸脂减肥
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腰部吸脂减肥

  yestar艺星腰部吸脂减肥术是运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经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运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


   脂肪抽吸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吸脂前,吸脂受术者应该与整形客服详细交流、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吸脂计划,做到“心中有底”。 
 
  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客服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经验丰富的整形客服在进行吸脂时,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平整和皮肤;为避免手术后皮肤不平整及术中损伤神经血管等问题,他们对抽吸部位的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并尽可能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为减少创伤,减轻手术后淤血、肿胀程度,他们的操作会尽量轻巧。
  
  对于腰部脂肪堆积的情况,传统的减肥方法并不能起到好的效果,因此爱美女性们经常都会选择腰部吸脂减肥瘦腰。腰部吸脂减肥能够减去腰部多余脂肪,塑造出好腰身,令爱美女性快速拥有身体曲线。对于腰部吸脂减肥方法,这是很多求美者都非常想要了解的内容,对此让我们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腰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幸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有效的缺陷。腰部吸脂减肥本身很,它经过30多年的进展,技术上已经格外成熟稳定。 
 
  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腰部吸脂减肥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小部分,手术后护理和康复对保障和手术效果具有同样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等;使用红外线理疗,可促进手术区域瘢痕的软化等。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