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吗
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吗

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吗

腰是女性的性感部位之一,如果堆积了过多的脂肪就会给美丽造成很大的影响,负压吸脂术是常用的腰部减肥方式之一,那么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吗?这是众多爱美女性都在关注的问题,听听Yestar艺星客服的介绍吧。

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吗?

负压吸脂术是用电动吸引器或专用的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金属管,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腰部塑形的目的。
治疗结束后可以见证以下好效果:

一、快速瘦腰

负压吸脂可以将脂肪分层快速溶化并吸出,治疗后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术后在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而且效果持久稳定。

二、效果自然

负压吸脂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术区平整光滑,美丽迹。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也要客服为我设计瘦身方案<<<

三、紧致嫩肤,瘦身一举三得

负压吸脂瘦腰部和塑型的同时,能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让腰部肌肤变得有弹性,从而达到一举三得的效果。

通过以上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负压吸脂瘦腰效果好不好了吧,客服表示,要想保证吸脂达到好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到权威的医院进行治疗。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世界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欢迎在线咨询艺星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