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水动力吸脂 让脂肪赘肉无处可躲
水动力吸脂 让脂肪赘肉无处可躲

 
\
 

  安逸的生活让人们身上的脂肪是越来越多,这对形体与健康来说,都是一颗定时炸弹。传统的减肥方法容易反弹,让不少人几乎对自己的身材快绝望了,水动力吸脂术的出现让他们摆脱了减肥的痛苦。

  艺星吸脂减肥客服介绍,水动力吸脂减肥具有的5大优点可以让你安心享“瘦”:

  1、定位:通过瑞士原装进口VACUSON系统的电磁探测、定位技术,以其的电磁脉冲动能对人体脂肪进行有效的探测与分析,该瘦的部分一瘦到底,不该瘦的地方一点不减。

  2、术中微痛:水动力吸脂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加上采用比较好麻醉师麻醉和现代高科技技术的辅助,所以整个瘦身过程将轻松微痛感,术后稍作休息,随即可走。

  3、快速溶脂:脂肪迅速液化,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4、快速恢复:脂肪分层溶化,快速恢复。

  5、术后不反弹:水动力吸脂不仅地减少人体多余脂肪,并且通过磁震动,在促进脂肪瓦解的同时阻断了脂肪的再生。即使剩余的脂肪再度膨胀也不会达到原来的体积。在轻松瘦身的同时,也了反弹的可能。

  寒冷的冬季,你还忍心看着自己腰腹部的赘肉越来越多吗?你还在为如何快速减肥瘦身发愁吗?赶快免费在线咨询一下水动力吸脂的更多详情,重塑性感苗条的好身材吧!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