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春日瘦身正当时——艺星吸脂术
春日瘦身正当时——艺星吸脂术

 
\
 

  青草绿了,桃花开了,春天终于来了。您是否想赶快穿上美丽的春装秀出"S"型好身材呢?这就需要您把储藏了一冬的脂肪赶在夏天来临之前消灭掉哦。那么多的美眉都开始了与脂肪的战斗,您还等什么呢?

  春季减肥是为了迎接盛夏的必修课,如果您忍不了饥饿的痛苦、又没时间运动、更怕减肥药伤身,那么360度聚能吸脂则是您的选择。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第四代360度聚能吸脂设备,应用先进的溶脂理念与高超的吸脂技术,有效测量术前术后的脂肪厚度。溶解脂肪的同时,把分解的脂肪吸出体外,手术时间只需要30分钟左右,微创切口也只有圆珠笔芯大小。吸脂过程中,共振波只选择性的对脂肪进行破坏,特别对腰、臀、腹、腿、背等脂肪堆积的部位,瘦身效果立竿见影,而且术后,是当今为、高效的吸脂瘦身塑形术。

  对于术后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解释说,360度聚能吸脂不仅能减肥,更重要的是它还能高效体形,重塑身材;而且治疗快速,反弹,更不会打乱身体的内分泌平衡,是爱美人士瘦身去脂的选择。

  如果您不想放弃对美的追求、如果您不想因为肥胖而受到别人的嘲笑、如果您不想每次买衣服都买码,那就请您来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吧。我们会使您以更美的姿态、更高贵性感的身材出现在他人面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