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艺星360度柔性立体吸脂 再掀冬季吸脂减肥热
艺星360度柔性立体吸脂 再掀冬季吸脂减肥热


\
 

  冬季对众多爱美人士来说就像是一场噩梦,食欲大增不说,穿上一层厚厚的衣服让原本就很肥胖的身材越来越臃肿,加上寒冷的天气,更是让人失去了外出运动的欲望。经常抱着一堆零食蜗居在家里,身上的肉肉也越积越多!看着日渐肥胖的身材,很多爱美者都伤透了脑筋。如何才能快速甩掉身上的赘肉,告别惨不忍睹的水桶身材呢?

  艺星360度柔性立体吸脂 再掀冬季吸脂减肥热

  360度环状立体吸脂继电子、负压、超声波、溶脂吸脂之后的第六代医学减肥塑身新方法,也是目前受爱美者青睐的减肥瘦身方式。360度环状立体吸脂采用进口数字定位设备,能够根据人体黄金分割比例对人体脂肪进行有效的探测与分析,科学的将脂肪进行有效的溶解与预留,达到该瘦的地方一瘦到底,不该瘦的地方丁点不减的好瘦身效果。

  360度环状立体吸脂是目前公认的为有效的塑身方式,整个手术都是通过微型导孔进行有效的抽吸,全程微创微痛,术后肌肤紧致光滑,不会留下任何手术的疤痕,是真正意义上的隐形瘦身术。科学定量的吸脂,也有效的避免了传统吸脂减肥术后出现肌肤凹凸不平整的局面,紧致的曲线身材近乎好,能够羡煞旁人!

  快速,瘦身效果持久不反弹

  冬季吸脂减肥后是否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是很多爱美者都很关心的问题。因为成年人的脂肪数量趋于稳定,一般的减肥方法只是减少了脂肪的体积,并未减少脂肪的数量,所以瘦身的效果也只是暂时的。和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方法相比,360度环状立体吸脂的优势就是瘦身效果持久不反弹。

  寒冷的冬季,你还忍心看着自己腰腹部的赘肉越来越多吗?你还在为如何快速减肥瘦身发愁吗?赶快免费在线咨询一下360度环状立体吸脂的费用,重塑性感苗条的好身材吧!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