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
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

 
\
 

  圆滚滚的手臂有些粗壮,都是赘肉惹的祸,女人年龄越大,越无法避免手臂变粗,脂肪堆积的厚厚的,其实,手臂吸脂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下面我们一起听听客服的介绍吧!

  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手臂吸脂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有效瘦身治本的目标。而且现代吸脂术借助于日益精进的吸脂技术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同时大幅地提高手术的效果和性。所以说手臂吸脂是很的!它在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保证手臂吸脂手术还要注意以下要点:

  1、上肢为暴露部位,穿刺针孔要少而隐蔽,宜单独进行抽吸。

  2、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3、抽吸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沉积,抽吸要谨慎。

  4、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手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行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

  5、血清肿:由于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上臂脂肪抽吸手术后血清肿的发生率较高,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穿戴弹力服的时间应适当延长。

  手臂吸脂手术的性如何?艺星客服提醒,手臂吸脂手术本身是很的,建议您去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找比较好的客服进行手术,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