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上臂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臂吸脂注意事项有哪些?


\
 

  纤细的手臂是许多女性的梦想,上臂吸脂减肥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好迷人的手臂曲线,因此成为热门项目之一。但是吸脂手术不是简单的抽吸脂肪,要想吸脂效果好,还得注意一些事项,那么上臂吸脂的注意事项具体有哪些呢?下面艺星客服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1、环状肥胖者: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状;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2、皮肤过度松弛者:先用脂肪抽吸,术后皮肤不能回缩者,中止二期皮肤切除整形术。

  3、上肢为暴露部位,宜单独进行抽吸。

  4、抽吸层次不宜过浅:前臂无深层脂肪组织堆积,抽吸要谨慎。

  5、血清肿:由于死腔形成及淋巴液的溢出,上臂吸脂手术后血清肿的发作率较高,可招致皮肤松弛下垂,穿戴弹力服的时间应适当延长。受术者在做完上臂手术后应该注意上臂的护理,以防血清肿的发作。

  艺星整形客服提醒求美者,做完手术后,求美者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做好上臂吸脂的注意事项及术后护理,保证手术效果,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