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手臂吸脂 打造纤细臂膀
手臂吸脂 打造纤细臂膀


\
 

  很多朋友都受到手臂太粗的困扰,而想要减掉手臂上的赘肉却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手臂上的赘肉不容易堆积,但一旦堆积起来就很难去除。手臂上的赘肉会严重影响手臂的形态,让很多求美者不敢穿短袖或无袖的漂亮衣服。那么胳膊太粗的话怎样才能有效的瘦手臂呢?下面听一下艺星整形医院的客服是怎么说的。

  手臂脂肪过多让爱美人士非常烦恼,很多漂亮的衣服都无法再穿了。胳膊太粗怎么办?其实医疗技术发达的今天,可以通过手臂吸脂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以现在的医学水平瘦胳膊非常简单,通过吸脂的方法去除手臂多余脂肪,效果非常好,而且瘦胳膊不反弹。上臂吸脂做得好可以非常的平整而且顺滑,通常上臂吸脂选择隐蔽的位子,而且微小。当然要想有好的效果并不难,在具有保障的医院,在比较好的医生指导下治疗就非常好。胳膊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身体多余脂肪,但又要保留一定量的脂肪,这样在瘦胳膊的同时还能保持胳膊的弹性和细腻光滑的手感,术后的手臂骨感而纤美。

  手臂吸脂首先要在比较好的医院进行咨询,一般医生会以求美者自身情况加上求美者的要求进行设计。医生会会通过求美者比较好的动作来查看上臂后外侧脂肪的堆积和下垂情况,判断出脂肪的厚度,然后确定吸脂的范围,后医生和求美者达成手术的后方案。

  吸脂术都需要在局部麻醉状态下治疗,当然手臂吸脂也一样。手臂吸脂是对手臂后侧和肩部的脂肪均匀的分层次的吸取多余脂肪,脂肪变薄了,自然就瘦了。上臂的脂肪主要在手臂的后侧,所以这个区域的脂肪也在重点吸收区域。如果是严重肥胖的朋友可以把肩部和肘关节的脂肪去除,这样可以达到整体瘦胳膊的目的。

  艺星整形医院客服提醒大家,瘦手臂不是简单的生活美容,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无论采用什么方法吸脂都要到具备条件的医院,找训练有素的医生,与疗效才会有保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