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Yestar艺星医院上臂吸脂塑形
Yestar艺星医院上臂吸脂塑形

  上臂脂肪过多对于女性来说可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Yestar艺星医院上臂吸脂塑形让你的双臂变得轻盈,拥有好身材。上臂脂肪过多让你的身材也看起来臃肿不少,当然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见效快的方法就是上肢吸脂塑形了,术后立刻见效而且不会反弹,是一种理想的方法。
 

 \
 


    上臂的不良形态可以由肌肉过份发达,皮肤损害及脂肪过多而引起。其中尤以上臂皮下脂肪过多而导致形态不佳为常见,大致可分为以下两种:双上臂向两侧平伸,在上臂的下侧可见一皮肤脂肪下垂区,注意这种下垂有效是由脂肪在皮下堆积而造成的。上臂其他部位如上面,后面,前面脂肪并不多,这就需要上肢吸脂塑形来解决。  
  上肢吸脂塑形时一般采用俯卧位,两臂外展。为使切口不显,采用靠近尺骨鹰嘴进针,可以满足上臂前外侧、后外侧、三角肌区的吸脂要求。必要时可以辅助前臂、腋窝、肩关节周围的侧胸壁及背部抽吸,注射器法微创上肢吸脂减肥后皮肤平整,过度自然,效果良好,是一种可以广泛推广的方法。
  
  当然,吸脂手术还是可能会出现明显疤痕的,关键看设备、操作人员的技术和吸脂过程中量的平衡。求美者做吸脂手术一定要到的整形医院,要慎重考虑吸脂设备、技术、客服等各个因素。训练有素的客服按照严格的无菌微创的操作原则实施手术的话,对组织、皮下神经、血管、淋巴不会有损伤,是比较的。  

  Yestar艺星医院上臂吸脂塑形手术是不会留疤痕的,因为手臂吸脂减肥是一种微创瘦手臂的方法,这个方法在治疗的过程中的切口只有2mm左右,只要手术的技术好,在手术后进行仔细的护理是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的。手臂吸脂减肥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以后就能消除了。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