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上臂吸脂术减肥塑形好方法
上臂吸脂术减肥塑形好方法

 
\
 

  人的身体当中上臂部是难以蓄积脂肪的,但是一旦蓄积了脂肪,就很难除去。特别是擅长上肢运动的人,一旦停了下来,上臂部就会蓄积脂肪,不管你采用什么样的手段,巧妙地隐瞒你的年龄,但始终瞒不过人的地方,便是上臂部。于是上臂吸脂术成了很多的爱美人士所关心的话题,那么上臂吸脂手术是如何进行的呢?一起随艺星小编来看看吧。

  一、上臂吸脂术适应症:

  上肢因脂肪堆积引起粗大,影响外观或全身性肥胖同时伴有上肢脂肪堆积而要求减肥塑形者。病理性上股粗大者应除外,如静脉回流受阻引起者。临床中上肢抽吸以上臂为多见。

  二、上臂吸脂术的手术方法

  1、用甲紫标画出应吸除的范围,并用碘酒固定。

  2、局部用碘伏消毒,铺巾后,选择肘窝内外侧及腕关节上方内侧做小切口,切口用2%利多卡因少许注射皮丘,用小尖刀片切开口至皮下,插入肿胀麻醉针头运行肿胀麻醉,待局部皮肤肿胀发白呈橘皮样时,约5min后.耳埠4min链接负压射器或负压吸引机的吸头插入皮下进行抽吸。

  3、一般上臂吸脂多吸上臂外侧。而前臂则选择何处脂肪堆积多吸哪儿的原则进行。吸除后,应挤出剩余液体,放入引流弹力绷带加压包扎,3天后去除引流条,7天后拆线。

  三、上臂吸脂术注意事项

  1、上肢吸脂术是在皮下浅层进行抽吸脂肪,手术全过程都应在深筋膜上进行。请注意勿在深筋膜下进行抽吸,以免损伤神经及血管。

  2、实施手术时,受术者应采取仰卧位,并使上臂外转90°,必要时应有助手牵拉上举上臂以方便抽吸,特别是方便抽吸上臂后侧。

  3、手术结束后,可从手至上臂的方向做整体弹性包扎以防水肿和出血,同时应使上股轻度外展和上举。因此术后应进行抬高固定。术后2 -3个月内还需应用弹性绷带压迫塑形。

  上臂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手臂粗壮的问题,而且非常的,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如果你在烦恼自己的粗壮手臂,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来解决,详情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