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肿眼泡可以吸脂吗?
肿眼泡可以吸脂吗?
灵动美丽的大眼睛会让人看上去更加精致美丽,但如果出现了肿泡眼就会让人看上去很臃肿,对美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找一些方法解决肿泡眼,那么肿眼泡可以吸脂吗?关于这个问题,艺星客服做出如下介绍。

肿眼泡可以吸脂吗?

客服表示,肿眼泡当然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来解决,而且是有效的方式,吸脂解决肿眼泡主具体操作是沿睑缘下做2—3毫米切口,通过抽脂手术切口用精细吸脂针将眼部多余脂肪吸出并严格止血。而后,再根据眼皮的脂肪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这让就能达到理想的去肿眼泡效果。无论您是先天性肿眼泡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眼部吸脂得到明显改善。

吸脂去肿眼泡前后对比:
 

吸脂去肿眼泡

  >>>肿眼泡吸脂疼吗?咨询权威客服<<<

吸脂去肿眼泡具有以下优势:

1、精细无痕

吸脂去肿眼泡采用先进的吸脂设备,经过眼部微小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细有效,干净有效,肿胀小,吸脂后眼部皮肤光滑平整,无凹凸不平现象,同时有效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去眼袋手术切口十分微小隐蔽,术后渐渐淡化可有效迹。

2、可靠

吸取去肿眼泡有效定位多余的脂肪,去除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和神经,不给严不造成任何伤害,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防止皮肤松弛等现象,出血少,恢复快十分的可靠

3、效果持久

因为人成年后脂肪数处于固定状态,眼睛肿主要取决于脂肪体积的大小,吸脂能够有效地减掉浅层和深层的多余脂肪,并束缚脂肪的增大,进行适当保养保持终生的效果。

  >>>吸脂去肿眼泡快速就能达到理想效果吗?<<<

吸脂去眼袋虽然高效,但也需要先进技术和权威客服进行保障,因此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医院进行治疗,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目前一家获得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客服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拥有丰富的比较好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肿眼泡吸脂整形医院。

艺星荣誉

Yestar艺星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